想做什么就做,迟一点梦就会远一点。

青风

这是第二次的商用权过程。

之后也会如此确认。

吃一堑长一智,我也只会看以后。

我说的我习惯重新开始就是这样,不再踩第二次雷。

至于以前的事,既然你觉得我恶心我讨厌那就屏蔽我再见,我接受这个被讨厌的结果。

人生就是这样嘛不是?

我也深知我做不完美。

(哈欠)

我真的累了……zzZ呜……中也什么时候漫展结束回来,我看不到呜……

今天喝牛奶,开盖子的时候在胸口撒了半瓶,擦的时候心疼死了,想舔,舔不到。

可恶……

中也在的话应该就不会太浪费了(在想什么)

好家伙,我想画了。无脑小甜饼。

评论(4)
热度(31)

© 青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