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什么就做,迟一点梦就会远一点。

青风

随便叭叭点东西,有点负能……最好别看……

不知道第一次lof出售商用权后的tag事件演变成什么样了。(总之大家累我也累……)

不管是太中还是中太,我本人的确是有锅的。

我不会提前问对方会不会打我这边的tag,事后也因为自己很不擅长社交不敢多嘴而不敢去提,也就是我不想或者不敢管。

其实这些都是我的问题,所以我有想过这一次会得罪两边引起不满,但我就是觉得我会失去很多喜欢我的可能,会有很多人屏蔽我。但我也算是默认接受了。

(但是从我头像的这个小鲨鱼立牌开始我就已经在出售之前就会问tag问题再往下讨论。)

其实非常玻璃心,玻璃心到曾经玩食物语官方周年限定35概率我都面无表情无所畏惧结果突然上了微博发现全都是在骂官方的言论我都会情绪崩溃一整天。跟我没有关系可就是感觉心脏跳得太快,情绪压抑。

曾因为圈里的路人占tag挂了另一个占tag挂人的太太(起因是实在是没法私下解决了),他自己也是“污染tag”不说评论区里一片附和,然后说到了这个太太平常产粮肯定是为了拉帮结派好报团,欺负别人(事实上是别人的粉丝一直换号私聊她骂)。我看到根本预料不到此而平常为爱发电却被说这种话的言论,直接被刺激得删号,图一点没留下。

我没有那么洒脱……一直没有。胆小,恐惧,怕麻烦,左右为难。最后的结果习惯清空一切从头再来。

所以爱好的圈子很小,小到基本都是围绕宰转。

一直以来,磕all太的原因就是爱他就宠他,从最初的只磕乱太,到慢慢接受其他的all太,一点点的去接受。

(曾经的俞北tag里,真的就我一个人那种冷(删号以后就全没了))

到最后终于还是向热cp打开了抗拒,接受了中太。

我也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认识一个中也,因为我喜欢太宰而皮太宰,不抱对皮希望,喜欢芥川嚎芥川,喜欢乱步嚎乱步,但是因为我恐热cp,我一直没嚎过中原中也。

但是扩了不少躺列的。(?)

这一只呢,从扩了开始就互相上着皮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咱俩弧都很长,基本集中在晚上,但也是一两个小时才回了那么一小段。

本身就很慢热得非常慢,再加上曾经受的伤,我直接为了自断缘分开了另一个太宰马绑了戒指(一万多祝福值)置顶还写了是现实爱人(意思是非单)。

按理来说不应该有戏。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是继续聊着,每天会定时定点上名朋去看看他有没有消息的一点在意。

对戏中总有一些暗示,我对戏很怕被当真(其实自己更当真),特别是没感情也对不下去,所以我准备好和她对点戏里的感情转折来接下来可以和她一起磕cp。

(甚至暗搓搓加了黄群围观别人doi,学习攻和受的基本操作(没错我根本不会)还看了真人小电影(尴尬))

不过她被我戏里的状态好像吓到了,以为我不喜欢和她对有cp倾向的,就岔开了话题。

那段时间我们互相都觉得,对方是个木头。

和她玩过真心话大冒险骰子,她问什么时候喜欢她的。

其实就是在下皮以后说了对我的不满后我问:那为什么还要跟我玩。她回:擅自离开的话,你会难受吧?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烂,画画,脑洞,什么都不及别人,包括学历,经历,自卑。我也因为这样的烂而变得与世无争逆来顺受,她就算走了我会难过但是我绝对不会多说一两句挽留(是因为觉得不配)。

这一句真的非常破防。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咱们就对成太中了(想了想是她太受了的关系!),鲨鱼宰也是因为名人朋友圈这个破软件总是在我需要急着发出去让对方看到时给我红色感叹号。以前的我是小猫咪要杀了这个狗朋,后来觉得没有威慑力,看到置顶的表情包(小鲨鱼不是不想努力,小鲨鱼只是死了. jpg)于是大手一挥。(小鲨鱼迟早杀了这个狗朋。)

于是就开始画头像,最后对方说我崽,于是画了正比,这样一点点起步完善的。

自此,我的逆cp恋爱路就慢慢开启了……中间互相因为不坦诚也闹过几次。

昨天和我家中也见面了,最后确定了一些事。跟中也一样凶,亲起来可狠了(……没敢跟她说我嘴巴破得特别痛),但是真的比我受。比较会省钱,而我大手大jio。她比较会打扮,而我比较猎奇,对化妆不懂。 她体能比较高,而我比较弱。还有挺多细节,但我就不一一列举。总之两个人比较起来,她的确是另一个中也,而我是另一个太宰。交换身份什么的不可能,心理上本就如此,性格也如此。

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我也追溯不了根源。

我还是很喜欢all太,但是我对中太和太中是非常喜欢了(爱屋及乌),特别是因为她,我开车都开的我对家,我能怎么办呜……我甚至不知道之后我该打什么tag,更别说前面害怕得不敢讲的了……

评论(7)
热度(29)

© 青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