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什么就做,迟一点梦就会远一点。

青风

因为刚添加了黑名单,于是在此对此次矛盾做正式回复。

图片中的回复我已经说明了我和合作方的过程,不多阐述。

仅对结果进行回复。

1.拉黑的理由是在我的动态下话脏。没有其它理由。

2.没有必要在我开开心心晒实物没有打任何tag的动态下阴阳怪气。

3.就算是好心提醒路人,难道你好心就得接受?冒犯了别人被回击就是该道歉,或者说别人不认同你你就应该井水不犯河水。结果居然是这么嘴臭?

4.关于tag,重点声明。我不管这一次合作的意外。我就单说我到底能不能打太中和all太的tag。

预警了本来是all太无车但是其实是无差,被当做中太吃有问题?(因为我和我家中也反过来相处的,只是正巧我是1,我擦的是个太宰治,我谈恋爱跟磕的cp逆了,怎么着?要我跳坑?那也行。)

打tag本身就是我吃啥打啥,我什么都吃,为了照顾到别人洁癖所以我选择了更偏爱的一方打了all太。你爱喜欢不喜欢,你也知道我也只是一个画手,我也只是一个人而已,不喜欢屏蔽我不就好了吗?要不然拉黑我我也看不到你的动态。这么大的海,我与世无争好吧。画自己喜欢的画,写自己喜欢的文,接触想接触的人,回复想回复的话。你ky就是你不对,你不喜欢关我屁事。

大家看到我的内容不喜欢就快点拉黑,你要是舞到我脸上来来一个我替你拉黑一个我还得挂一下。我反正不嫌累。

(顺带补充,我其实是会画18图的,只是画了没能发出来所以放弃挣扎了。但是你们也看不着啊?总之大家净化自己的空间哈,自己动手。我都没车能开出来。我要是能开出来,我可以天天踩洁癖粉的雷。)

评论(11)
热度(27)

© 青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