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什么就做,迟一点梦就会远一点。

青风

黑时太宰光遇设定。

可兑换物品:绷带面具,创口贴脸贴,短卷发,白衬衫,黑领带,灰黑裤,大卷绷带。

本质上是个无翼小个子(16岁时。)

但是无翼总是给他带来麻烦,所以红叶大姐贴心给他做了个布料斗篷(还有好几套备用着换)。

但是因为蹦得很欢很准再加上可以传送芥川,所以其实去哪里都不慌。

对此芥川表示:能成为老师的代步工具真是太好了(不是)。

太宰天生会散掉能量,也死不掉,黑暗也好还是光明也好,对他都毫无不适感,谁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暗还是光。

被太宰牵手,会快速流失能量(不论是光能还是暗能)而且他的大叫无法充能,所以芥川龙之介也经常被他抓着训练。

芥川:在下的跑图速度,全靠老师残忍的练习出来的。(不许飞翔的爬上幽暗山)

与能量日常爆满的中也是搭档,但是因为能力的关系,所以相看两厌。


后期被植入了织田的斗篷,所以后期是有会发光的黄褐色斗篷,但是很少亮起来,一旦使用飞行,无法通过普通的方式回复。但是可以用能量石充能(充能魔法)。能量石一般是塞在后期的背包里。


黑暗其实并非是光明那些人所认为的邪恶的,在世界最初,世上还未有人造光时,世界一切漆黑,宁静又祥和,没有纷争,没有欲望。

某一天,有个太阳破开了这一切墨守成规的宁静,无法适应这亮光强度的生物因为它而死亡,生命力顽强却难耐的,忍着痛和伤找到了勉强能栖息的石块底下苟且偷生。

世界开始变化,带着热意的光照过来时,黑暗毫无抵抗的能力,而那些顽强存活下来的生物,则减减远离了黑暗适应了光强,慢慢的,世界被两极化,分出了光与暗之地。

后来出现了光与暗的高智慧的民族,开始了争夺与守护的斗争。

在光不断的增多的压迫下,无法适应的物种终究是奋起反抗,自发的开始对光的生物与物品开始破坏,天性上的利息让两族越发水火不容,于是,每个种族都对后代的教育都是树立作为我族的驱逐与抵抗。

但究竟谁是加害者,谁是受害者?没有人会去提。

评论(15)
热度(1871)
  1. 共8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