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什么就做,迟一点梦就会远一点。

青风

太宰治的前女友是玛丽苏【1】


横滨有个女神,名叫玛丽苏。

追求者众多,美貌与智力并存,爱与正义的化身。所过之处,无一不是重心偏离,回到了照顾玛丽苏情绪又明争暗斗、争风吃醋的时候。


“啊……”

太宰治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拿到了“书”,掏出了口袋里的笔抚摸上去正要修改达成愿景,就被书本塞来的记忆弄得不知所措。

接收完其他世界的记忆后,全然忘记了自己的初心,是写下玛丽苏只有他一个对象的卑微愿望。

过多的那种厌世记忆完全淹没曾经自己拥有的沧海一粟,他现在是怎么也想不明白,口中喊着自杀,却围着苏小姐团团转的那个生活期待者真的是自己吗?

“我才不是口头说说而已啊……”最终还是苦恼的捂住了脸不想面对现实。

怎么办,突然看破红尘的我可以选择立马死亡吗?

自我逃避的蜷缩成一团,嘴里不可抑制的泄露出些许呻吟,好多的记忆里,让他突然明白什么才是真实,什么又是虚假。这个未曾在其他世界中出现的女孩,是所有所有的变数。前面的世界线都是一样的,是什么时候,大家,包括自己,都满心满眼都是她呢?

直到急促的脚步声响起,他才反应回来抬头。


啊,是玛丽苏和一众亲友。


“我们分手吧。”看到曾经委曲求全答应和众人同时成为对方男朋友的女孩子,太宰治没忍住内心的排斥,终究是做了渣男。哦,不是渣男胜似渣男,没看到那一群同僚齐刷刷射过来的负心汉视线吗?然后立马响起群情激奋的一言一语安慰,将苏小姐围了个水泄不通。

太宰治,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竟然让玛丽苏小姐哭泣,流下了12k纯钻的眼泪。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生悲。恨不得现场将对方拉起来打一顿。要不是苏小姐拦着,可能第二天的太阳也再也不见。

正合我意。在中原中也一个箭步冲上来揪住了体术中下太宰治的领口时,正主毫不在意的如此认为,甚至畅想了自己美好的死亡未来。这个所有人都围着玛丽苏转的世界,如果可以,早死也能早超生。

可惜笨蛋在苏小姐面前,总克制得住脾气。恶狠狠的拳头还是没落下,憋屈的丢下一句威胁就掩着帽子步至玛丽苏身旁,温柔又体贴的亲自擦拭起毫不湿润的眼泪。顺便接了几个钻石又放回了人的大奶怀里。


“太宰君……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吗?”

人群之外孤孤单单的太宰正准备开溜,就突然被所有人的视线盯住,仿佛他接下来无论说什么,都会是天理难容。

“爱过。”

寡不敌众不能嘴炮还击,于是他装了一把深情就脚下抹油。

“可是我爱你到极致,无法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

这是真话,在没有其他世界做对比前,他的确是这样想的。顺带应了刚刚中也的话,就说了拜拜,然后从大楼上一跃而下。

如果能摔死就好了,这是一跃解千愁的太宰治唯一的想法。


评论(11)
热度(67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