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什么就做,迟一点梦就会远一点。

青风

捏的太宰和梦男自设,差别还是挺大的对吧。

梦男初设想好了。

名字:若松零知

小名:青风

性别:男

职业:自由职业者(未知)

背景:是来历不明的世外之“人”,不受轮回约束。不关心世俗的一切事物,因为在他看来长眠一次就会物是人非。是想死却找不到死法的不老先生。

特点:普通且自信,特殊且自卑。

心理:对自己长年累月的实力积累,有些漠视此世界的心态。再加上本身智商也不低,所以非常自信。但是他又很普通,把自己往人流里一扔,就会毫无特点,会像是发呆的学生一样不感知周遭,遇到事情也不会挑事。无所谓。是三次元的世外之人,所以在低位面(二次元)世界里可以轻易看破本质。也就是书的存在。(经历过很多二次世界,有穿梭世界的能力。)因为活太久还挺有钱的,具体多有钱他自己也不知道,数啥阿,反正够用就是了。自卑感是与生俱来的,是在面对在乎的人时才有的自卑。因为身份的不对等,怕自己配不上,或者怕对方觉得配不上自己,都会自卑。

与宰的邂逅:因为长发而被误认成女性搭讪殉情相识,后来撞见太宰一个人自杀所以才多事把人捞起来。“你不是追求殉情吗?怎么一个人也自杀。”才得知殉情是借口,不过是死亡的借口。而他也在寻找死亡之法,因为感兴趣而深入了解,逐渐喜欢到在乎。(并非是冷心无情的人,反而是占有欲很强的胆小鬼。但是在此前的人很难让他感兴趣所以才没有深入的关系。)随后剪成了短发(为了接近太宰,以及长发是懒得打理很多很多年才长得到小腿了)。

评论(15)
热度(3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风 | Powered by LOFTER